降谷家骨酱

白头如新,倾盖如故

我叫池子,我是一个演员

撒花庆祝全面完结

论官方的放飞自我,论同人的翱翔在天际

非典型明宝

我叫池子,每天我都会从我1.5米的单人床上醒来,在洗脸刷牙的时间里感叹美貌终究辜负了岁月,可惜生活没有太多时间给我捧心女人太美是一种过错还是错过。毕竟今天我就要一个梯云纵,转型白富美,走上红地毯,签约大导演,手捧小金人成为影坛巨星。
不愧是鼎力制作的大网剧作品,邀我前来磋商时一口气就给了两百块预约金和两块钱车费,出手如此阔绰,看来女一号的宝座非我莫属了。

“这个女一号,我们已经定好人选了。”
我得走。

“但您一定是当之无愧的女二号嘛哈哈哈哈哈哈!戏份仅次于女一号的女性角色啊。”
哦那也就是说我必然是女一号亲如姐妹的闺蜜为她加油助攻却意外睡了她的男神或者男友之后开始了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三角关系,不断的争吵和好,再争吵再和好最终男一号终于和我斩断全部关系,我在机场送别时和女一号一个深情相拥泯恩仇黯然出国后寻觅到属于我的备胎真爱是吗?

“呃,我们这的男一号女一号有没有感情线还不好说……”
我得走。

“等一等!不要走!你的气质已经告诉我,你会是一位清新脱俗的助攻!再加一百好不好?”
好吧我并不是为了一百块。既然当不了妖艳贱货那就做一个好人吧,剧里没有感情线的话也不正说明需要我一般的神僚机推上一把么?

“这是您在原作小说中的人物设定,对应差不多最后两集大结局的戏份。”
我得走。

“为什么!”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沦为智障。

我靠大哥们你们是不是智障我家门不幸嫁给一个辣鸡老公已经很凄惨,好不容易认清一脚蹬开我庆幸还来不及咧哪知道某一天他会不会想玩变态play要了我的命,结果我是大脑里煮盐吗耗费大好青春去陷害当事法医???好吧就算我大脑煮了半个太平洋的盐我有那么多杀人的功夫干嘛不直接提刀去切了法医一了百了更何况陷害了那么久居然都没害成我的人生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失败惨剧啊!

“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你做下连环血案扮演嗜血疑凶啦……”
你们老实交代是不是除了女一号就没有再多一集戏份的女性角色了。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得走。

“不要啊,大体编完了才发现我们既想不到如何在最后可怜的时间里陷害男一号,也没想到若有若无的感情线怎么收尾啊……求编剧大大求助攻天使呜呜呜嗷……”
放开我的腿!

“再加两百?”
剧本拿来我看。

我感觉按照前头颇为细腻的情感推进,加之一枚林姓逗比助攻的捣乱,这两妥妥是有感情线了啊。等一等你们是觉得日常虐狗还不够是吗混蛋,不要瞧不起日常啊广大单身狗其实根本不方什么打啵滚床啦毕竟这些事距离他们还太远了,但是日常互怼小暧昧肯定谁都或多或少有过,这种情节放你面前就是不让你吃饱是会让单身狗们切身感到被虐而且被虐得心甘情愿地萌到昏厥啊喂!

“可我们剧集不够他们细水长流就该完结了-_-|||”
痴蠢!前面剧情已经很不要脸,那结尾我们就应该将不要脸的精神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看着面前一愣一愣的大哥,我实在痛心疾首。直男不懂cp狗的痛,就像观众不懂BOSS的苦,我们只是想说个媒而已,真的。联手把我们踩在脚下的男女总会成为情侣那不是偶然,真的。

我并没有同正派龙番铁三角打照面,而是拿了三位的设定集回去研究了,想想我既要设计出一个失心疯二百五的大BOSS形象,还要一鼓作气把大事干死,唉,肩头责任很重,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首先来看看我们的男一号,也不知剧组是不是倾心霸道龙傲天而给捏成了一位冷面血腥爱切切,但凭我多年中日美韩无一不吃浑然天成的一眼能看穿角色内衣的镭射眼,还是简单粗暴地在男一号人物设定上重重地刷上三大字——死傲娇!
随后这位女一号,虽然顶下我的位置让人很是不顺眼,但是性情表现实实招人爱,可爱可爱就知道可爱!对她在恋爱方面的极不自信导致一直刻意回避对自家上司的暗戳戳心思的行为,大写的怒其不争,还是让姐姐来好好调教你让你看清你自己的内心吧~
至于林姓逗比,直接略过不表。
导演这个角色和我撞属性了喂!谁才是助攻Top1啊!同行是冤家啊!

在确定完属性后,我就开始琢磨着运行方案了。咱家助攻,讲究的就是一个效率,两个会心一击,以撬开死鸭子的嘴和剥开死傲娇的皮为支点可行性发展。
所以林涛小朋友那种小学生都骗不到的计策我是不会用的,我还得给拦下来。你说说这两人哪有那个细胞浪漫上墙?那束花要给了大宝,这两感情线也基本就被当个笑话翻篇了,不是我说林队长,你字写得这么丑,女孩看着就浑身难受,还想不想玩了。

对付李大宝,实在是非常简单,她症结在哪?不自信故意逃避呗。既然剧情允许我虐秦大法医,我就不信她不会在力证清白时发现自己的内心?图样。至于再把男一号那边的意思给她一传达……唉,美丽的女人太过聪明实在是罪过,罪过。
至于手撕傲娇的方式方法,我首先排除了美剧韩剧model,毕竟没那么多空间让男女主第一集不熟第二集就交配,也更没有那么多时间让女主车祸血癌失忆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国剧model因为剧组不让我充当妖艳贱货,有心助攻无力回天。我一边啃着薯片翻日漫,突然福至心灵地悟了。

“你真的要这么排剧么?不不我们不是怕虐你想怎么虐男一号的身女一号的心都在可控范围内,你看我们剧组最不缺的就是假血,男一号为女一号挡子弹挡刀子我们都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男人啊,男人。英雄救美虽说是永恒不变的经典,但是懂不懂时间最长的路那就是你走过的套路。彻底直击一个扑克脸的人物内心,虐他的身是没大用的,得通过虐他心尖之人的身达到对他的心灵构成毁灭性打击的效果,从此什么冷面大神与他也就无缘了还是老老实实转型为秦•只对妻笑•盯妻狂魔•亚洲小醋王•明吧。

随后我被追加了两百块编剧费。

机智的女人最美丽,但遇上事先你没和我说要这么演啊的机智女人也是会懵逼的。例如李大宝同志,我让你打个电话有那么难吗?你要不要入戏这么深我拿着那一管药威胁完了不打很尴尬的啊!例如秦明同志,说要你跪你就跪不带缓冲的吗老娘被惊得咬舌头了才想起反派死于话多的属性好吗?说爬就爬我恶女的形象全国广播跳进黄浦江都洗不清了喂!以及林涛,林涛!你丫就是嫉妒我身为明宝催婚协会会长的身份盖过了你后援会会长的名头,对我实施打击报复的吧!是真的打击诶仰天长啸不许动一发子弹来相见。亏我在英勇负伤之下还怒给一波戒指的助攻,结果这俩救了人就跑路了?我还被铐着没人管了吗?我从灯塔上跳下去你们信不信啊?他们黑屏了,徒留我一人在灯塔孤单成双。

“真的,您是我见识过的最尽职尽责拿绳命助攻的好BOSS了,比顶针还真。”
我蔫巴着听关于我已经杀青的贺词。
“咱们龙番市局法医科秦科长知道了您在地下工作的一切,特意让我把他之前没吃的那鸡腿加给您的盒饭。”
我打开瞧了瞧整整齐齐码了三根鸡腿的盒饭。

我叫池子,我是一个演员。虽然我并没有一个梯云纵,转型白富美,走上红地毯,签约大导演,手捧小金人成为影坛巨星,不过鸡腿味道不错,说不准我就是未来编剧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现在还是先让他们把婚结一结吧。

END

我自从在微博看到居然有秦池cp后,才发现脑洞等于黑洞的原来不止我舍友二傻子一个人……这个奇女子曾经和我说看到池子采集秦明的唇纹和唾液时认为她一定是暗恋老秦_(:зゝ∠)_啊这么一想真是好惨惨不能为你多做什么只能做你喜欢吃的饭菜在你带着我不想见到的人过来吃饭时偷偷地看看你(不对)

池子明明比较喜欢大宝嘛和老秦打电话既不称“李警官”又不是“李法医”大宝大宝叫那么热络干啥是该你叫的吗,何况池子简直心善把大宝弄晕了否则就算救回来估计心理阴影也惊人了,想象在水中挣扎看水一点点淹到鼻子无能为力还要加上老秦的一跪一爬一求死虐心(一阵恶寒)

要相信池子真的是个用绳命助攻的好BOSS她只是助攻方式比较暴力。。。

对了池子最后拿了多少片酬?

评论 ( 14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降谷家骨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