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谷家骨酱

白头如新,倾盖如故

对手式恋爱十五题 第六题

好吧补一个降泽日快乐

并不快乐的我,知道有坑就应该填掉的我,后知后觉坑越开越多都不知道从哪一个开始先填的我。

铭酱我对不住你!阿酱荣酱我对不起你们!(嚎啕大哭状)

6.最想打败的人

泽村荣纯有一个小黑本。
他认为这可是堪比新世界神大人死亡小本本的必杀利器。

扉页难能可贵写得非常认真,虽然字不那么好看。
“打倒降谷晓大混蛋!!!”

后面三个连续的感叹号写得太急糊成一团可疑的墨团,据悉当事人泽村荣纯非常不满,觉得这没有把自己那熊熊烈火般奔腾的情感充分地表达出来。

往后一翻,顿觉前面的字真是太好看了。
一向拿泽村荣纯没辙的金丸信二苦逼卫门同学,从来都傲娇地不愿承认泽村荣纯一求他他就没辙的事实,但在某种情况下他一定会痛快坦然认输。

————————“好好说话别画画!算我求你了泽村大爷!”

第二页正是培养出泽村荣纯同学艺术细菌的培养皿罪魁祸首——降谷晓大大的全身像。

……火柴人。

以及很丑的N个箭头指着。
“头发很柔顺,不会翘”
“面瘫”
“长得还算能看吧”
“肤色很白”
“太瘦了”
“身高183cm╭(╯^╰)╮体重65kg(我一定会胜过他的!)”
“生日7月1日(。?`ω′?)比我小比我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蟹座”
“血型O(╯‵□′)╯︵┻━┻和我一样!”
……

「所以说那是什么?」
「嘘不要问呀那是什么奇怪的痴汉日记吧」
围观泽村荣纯看着小本本露出奇怪笑容的同班路人甲乙。

第三页依旧是火柴人全身像,身体部分被大大加粗敲上烙印——“笨蛋”

N+1个很丑的歪歪扭扭的箭头。
“没有体力”
“很怕热”
“不会说话”
“天然”
“死活不认输”
“又无视我!(╯‵□′)╯︵┻━┻”
“害怕打针”
“背后灵是一只白熊”(?)
“小孩子气”
“擅长地理生物”
“喜欢被差使买果汁”
“吃饭吃得太少”
“在哪里都能睡着”
……

当然当事人泽村荣纯同学是问心无愧的,他记得一句很有名气的话叫做“知己知彼百战不……”反正就是这么个意思啦!

听了这话默许某人蹦跳进自己班的小春,无言地看着他一路蹿到窗边睡得昏天黑地的人旁边,拉着人家的手就往小本本上盖。

「荣纯君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收集手印!」

隐约守候着两人的小春保持无言的状态看着荣纯兴冲冲地沿着手的模样涂出来的手印,心念着青道棒球部的未来着实堪忧。

「所以说荣纯君做这些有什么用」
「打倒降谷!」

泽村荣纯翻阅着小本本,斟酌着要怎么丰富一日记事降谷晓今天又无视了自己多少次。
头上翘起的发被某人的下巴压住,自背后伸来白皙的手捻了捻小本子,手指修长。
切,北海道长大的就是白了不起啊!

「混蛋你压着我了啊!还有不许看!」
就为着手上攥着小本本挣扎不便,对方只一只手就把他给制住了,力道还挣不开。
倒是从善如流地没看了,人却还赖着不走,低沉慵懒的立体声围绕着他:
「你想打倒我?」

「对,对啊!本大爷最想的就是打败你这家伙了啊哈哈哈哈哈!!!」气势、气势不能输!

「诶,那你要怎么打?」

我哪里知道怎么打你这混蛋,但是气势,气势还是不能输!
「本大爷要把你掀翻在地压着你动弹不得让你哭叫求饶给我重复一百遍泽村大人最厉害你才是王牌一切都交给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语调上扬。

这,这混蛋怎么回事,怎么声音听上去还很开心的样子?

「那就尽管来试试看吧,还有王牌是我」
侧脸看来颇有玩味色彩,挥一挥手把泽村荣纯丢在原地慢吞吞地踱走了。

混,混蛋啊。

盯着扉页“打倒降谷晓大混蛋!!!”的大标题,不可遏制又想起那天自己明明表现很好向某人炫耀时某人无视的拟声词都打到自己头上了于是半夜打算装成监督的声音去吓一吓某个混蛋结果直接被睡昏头的混蛋睡眠中的大力拖到了床上死活挣脱不开苟且在混蛋床上被抱着一夜都没睡好天亮后滚回自己宿舍立马在小本本上写下千古名句的耻辱遭遇……

「啊!啊!!啊!!!嗷好想去死好想去死降谷大混蛋去死去死!!!」

在泽村荣纯忘我地撞球网的同时,棒球部本打算练习却意外看到奇怪的情景剧始末的众人在小春的暗示下默默退了回去。

青道棒球部一年级双投手痴怨纠缠攻受激烈的故事在私立青道高等学校流传开来的事,便也是后话了。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降谷家骨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