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谷家骨酱

白头如新,倾盖如故

对手式恋爱十五题 第三题

总之再不快点去填坑就没东西好搬啦

但有好多乱七八糟的想写,又有好多持之以恒的懒想偷= =

3.背后的评价

「你这混蛋问笨村私下对降谷的看法?」


「干啥啊你,要知道自己去问笨村就好啦」没好气地敷衍,翻找整理盒内的游戏光盘,咬着的塑料勺子尾端嫌弃地指向门口。
「仓持不要这么冷淡嘛,这可是关心后辈的大事啊。直接去问泽村他只会吵嘛,才想从你这里问问情况。」

又舀了一勺布丁「你觉得笨村会对我说这些?」
「也是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
「那么难道没有说过相关的梦话吗?」
「滚。变态。」


「诶?降谷君平常对荣纯君的看法?」「不、不是啦,为什么,这个,要来问我……」
看着面前的粉发子脸红红尴尬不安地对手指,眼镜笑得无比愉悦而鬼畜。
「小凑君,同样身为一年级正选是不是应该互相多关心一点呢?」
「啊,嗯。」
有效果,继续哄骗之。
「小凑君和降谷是一个班级的,更要加深理解不是吗?」

可是怎么问呢?
背着荣纯君问的话,总有一种说人闲话的感觉呢……
要不要挑在一个平和点的时间问呢。


「嗯,降谷君怎样看荣纯君的呢?」
听言停下筷子望着自己的荣纯君一脸迷茫「是,是前辈想让我来问问的,我觉得还是不要背着荣纯君比较好……」

被问话的那位还在对付嚼着的一口饭,眼神懒洋洋的也不知有没有在考虑,荣纯又把脑袋偏过去看他。

拜托拜托,看看氛围说句好话吧。

喉结上下滑动一下算是咽下去了,惜字如金语气淡薄:

「吵」

「呀哈哈哈哈哈降谷赛高!」无视某幸灾乐祸的狂笑。

「什么降谷你觉得我很吵吗!!!你在说谁很吵啊混蛋!!!啊不准无视我啊你认真的吗!你真的有认为我很吵啊???!!!」
「泽村吵死了啊!」

真的吵死了。又塞了一口饭无视被小春死死抱住的几乎要跳到桌上的人。


看着一年生饭桌乱成一团,仓持回过身冲着御幸磨牙「你个混蛋想干嘛?是你让小凑问的吧啊?!」
「我是觉得这两人是竞争对手的话关系也未免太好了,噗哈哈哈哈哈」
「没治了!」

我们也要考虑好我们毕业后的事。
这两人终究要成为青道的支柱。
不能知道他们究竟如何看待对方,他们无法良性竞争着相处就太糟了。


「啊啊啊啊啊降谷那个混蛋气死我了!我要跑步!气死我了!我才不会输!我会成为Ace!」气急败坏地往身上套轮胎「今天的奋斗是为了明天!」

一股猛劲冲出老远后,又放缓了速度,空空的球场在夜幕下显得更大,像在包容自己冲天的怒火一样。
「降谷那家伙觉得我很吵是吧,那他又怎样啦!总是不说话说话声音还好小,经常软趴趴的,经常没体力!对!还是我比较厉害!」


球速那么快,真好啊。
威压那么强,真好啊。
打击很活跃,真好啊。

真好啊,furuya。


「好慢。」
另一个轮胎从自己身侧拖过,呲到自己前面去了,轻飘飘地留下一句话。

泽村荣纯感觉自己头顶都冒火了。
「你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起轮胎冲刺追上去,荣纯觉得自己简直蠢爆了。

刚刚的我简直是笨蛋!笨蛋!笨蛋!!!


真的是好吵啊。
余光盯着已经追到身侧还在吵吵嚷嚷的人。

我的,竞争对手。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降谷家骨酱 | Powered by LOFTER